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转区经委、区计委《广西壮族自治区贯彻
〈关于进一步加强节约用电的若干规定〉的实施细则
(试行)》的通知
(1987年9月15日桂政发〔1987〕84号)
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区经委、区计委制订的《广西壮族自治区贯彻〈关于进一步加强节约用电的若干规定〉的实施细则(试行)》,现转发给你们,望认真贯彻执行。
当前我区电力供求矛盾很大,特别是枯水期间更为突出,这种紧张状况,近期内不会缓和。电力不足仍是制约我区国民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,必须引起各级政府充分注意。我区人均电量很少,但利用不尽合理,经济效益差,产品单耗高,浪费现象严重。因此,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计划用电、节约用电工作。首先要求各级领导要提高对节电工作的认识,克服那种只管要电,不管用电,或重开发,轻节约的片面认识,全面贯彻“开发与节约并重”的能源方针,把节约用电提到议事日程上来,切实加强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,联系本地区、本行业、本单位的实际,逐项研究落实,把有限的电能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。
“好律师网”提供的法律法规及相关资料仅供您参考。您在使用相关资料时应自行判断其正确、可靠、完整、有效和及时性;您须自行承担因使用前述资料信息服务而产生的风险及责任。